▼ 牧者致辭

感謝您來我們教會,我們真誠的歡迎您!

謹代表夏威夷第一華人基督教會,歡迎您瀏覽我們的網站。我摯誠地邀請您參加我們的主日崇拜,親身體會基督耶穌裡的團契和群體。
在您親自參觀我們的教會以先,希望您能花一些時間瀏覽我們的網站,對我們的教會與事工更為瞭解。
我們是一群傳揚福音,相信聖經的基督徒,來自不同的背景和語言。我們承認耶穌基督是救主和生命的主宰,這信念將我們聯合在一起。我們持守聖經中有關生命意義,家庭關係和服務他人的教導。我們深信上帝將我們在此時此地安排在一起,以完成他對個人生命和我們社會的計劃。

曾立德牧師

Thomas Tsen Pastor

▼ 事奉同工

▼ 信仰告白

聖經、聖父、聖子、聖靈

1.我們相信全部新舊約聖經都是出於神的啟示,原本絕無錯誤,它將神救贖人類的計劃完全啟示出來,能夠叫人認識神,使人得救。聖經亦是基督徒信仰與生活的最高準則。
2.我們相信聖父、聖子、聖靈,三位一體的獨一真神。
3.我們相信聖父是天地萬物的創造者、統治者及維系者。
4.我們相信聖子耶穌基督是完全的神,也是完全的人;由聖靈感孕,藉童貞女馬利亞所生,是完全無罪的。祂被釘死於十字架,流血為人贖罪;之後從死里復活,升天,坐在全能者的右邊,為我們代求。祂將來必按祂所應許的,親自再臨,審判活人死人。
5.我們相信聖靈是三一神中的一位,與聖父、聖子同質、同權、同存。聖靈的工作是使人知罪、重生,且內住於聖徒心中,引導、督責,並賜予能力過聖潔的生活,使基督得榮耀。

罪人、救贖、教會、永生、永刑

6.我們相信人是按照神的形像造的,但在亞當里墮落成為罪人,不能自救,故需要救恩。只有悔改、相信耶穌基督,藉聖靈的重生方能得救,並得著永生。
7.我們相信耶穌基督是唯一的救法,若不藉著祂,沒有人能到父神那里去。祂是神與人之間的唯一中保,是世人的救贖主。
8.我們相信教會是基督的身體,以基督為元首,由聖靈重生的人所組成,並在敬拜、團契、傳福音和造就聖徒等事工上發揮其功用。
9.我們相信將來所有人的身體都要復活,義人復活得永生,不義的人復活被審判、受永刑。

 

▼ 教會簡史

第一篇

基督教成為夏威夷國教
華人基督徒來到夏威夷
教會的創建(1879年)
火的試煉(1879-1889)
京街新堂(1889-1929)
發展的50年(1929-1979)

第二篇

前三十年(1979-2009)
一、英文堂的發展
二、中文堂的建立和發展
1.建立過程(1980-1990)
2.中文堂的發展 (1991-2002)
3.七年的變化(2002-2009)
教會的近四年(2010年1月至2013年9月)

閱讀全文 →